攜手兩岸科技產業領袖,共創移動互聯網大環境

  由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、兩岸企業家峰會,和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獵豹移動(NYSE:CMCM)共同主辦的「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CSMIC 2015」,首度於2015年1月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。會中將由台灣經濟舵手蕭萬長領航,偕手兩岸網路、硬體產業大老及年輕創業家,一同針對移動互聯網未來趨勢進行深度探討。

  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詹火生表示,移動互聯網是未來最重要的經濟趨勢之一,更是年輕人的大好機會。因此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全力支持主辦此意義重大的交流活動,不僅希望藉此提升台灣年輕人視野和競爭力,未來更能與大陸互聯網產業聯手,促進兩岸經貿交流並刺激移動互聯網產業發展。

  兩岸企業家峰會秘書長陳瑞隆則指出,台灣過去以硬體製造業發光發熱,成為全球著名的科技之島,創新實力有目共睹。而現在移動互聯網的時代來臨,台灣企業也不會缺席,許多企業正在轉型為軟硬整合的廠商,透過移動互聯網提升硬體價值。若台灣能和大陸在移動互聯網時代有更多交流合作,相信必能替台灣帶來更多經濟助力。

  獵豹移動表示,台灣年輕人才相當優秀且具備國際化思維,能幫助公司走向全球化之路。而透過這樣的活動,也希望喚起台灣對網路產業的重視,促使更多年輕人加入網路產業,獵豹移動也相當歡迎台灣優秀人才加入。中國在行動網路時代的各種應用已經如火如荼開始發酵,從叫車、找餐廳、甚至第三方支付,已有相當成熟的應用環境,因此希望藉由兩岸網路產業領袖的經驗分享,讓更多人一起站上行動網路浪頭,共創東方矽谷。

首屆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所有售票收入將全數投入台灣公益用途,詳細資訊請參考年會官方網站。
http://www.cmcm.com/activity/annual-meeting/2015-cross-strait/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ost Navig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