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政治大學在台復校一甲子,今天歡渡87週年校慶,同時頒發外交系友、前副總統蕭萬長名譽博士學位。政大表示,蕭萬長是政大校友,任公職期間推動經濟、國際關係等貢獻卓著。

        政治大學87週年校慶,今天舉辦校慶大會,同時頒發蕭萬長名譽博士學位。政大推崇蕭萬長任公職期間對國家社會的貢獻,並積極提攜後輩學子,因此頒授名譽博士學位。

        政大表示,蕭萬長是政大在台復校第三屆外交系友,畢業後又在外交研究所深造,並獲得法學碩士,之後任職外交部,又轉任經濟部國貿局、經建會、陸委會,並曾歷任行政院長、中華民國副總統,公職服務期間,在推動中華民國經濟建設、國際關係等方面貢獻卓著。

        政大並指出,蕭萬長即使公務繁忙,仍然心繫母校,經常積極參與校友活動,提攜後輩學子,因此經校內審查委員會通過,決議頒發名譽國際關係學博士給蕭萬長,表彰他的貢獻。

本基金會董事長詹火生親自到場觀禮,也送上同仁們誠摯的祝賀。

(資料來源:中央社)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ost Navig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