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蕭萬長,將於4月9日率領產業界35人,參加2014年博鰲亞洲論壇。本次會議主題是〈亞洲的新未來:尋找和釋放新的發展動力〉,博鰲亞洲論壇近年已成為亞洲各國政要與產業界互動的重要平台,歷年多有歐、美與亞洲各國政要和跨國企業負責人參與。

        會議期間,蕭副總統依例安排與李克強先生會面,也會與各國政要交流,並有多人次參與分論壇多邊之政策討論,這將有助於多元政策參與和對話。

        期望能夠針對會議主題,在振興經濟和區域發展議題,集思廣益,強化各國產官學界交流和政策對話。 4月11日亦將舉行兩岸企業家圓桌會議,會議主題為兩岸經濟合作新動力,與會企業家將進行意見交流,在兩岸產業合作和區域經濟整合參與表達想法,希望在強化兩岸產業發展,尋找新思路和落實執行力。

        蕭榮譽董事長表示,此行純以民間身分參加博鰲論壇,這是他第九次參加此論壇,期能與各國領袖分享台灣經濟發展經驗,並探討發展藍圖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Post Navigation